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内容

关于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免试招收专升本毕业生综合测试成绩公示

2019-04-03 16:30:13【打印】阅读次数: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2019年云南省专升本毕业生中达到免试入学条件且通过云南省教育厅免试资格审查,志愿报考我校的共有陆强艳等三名高职高专毕业生,我校专门制定了《云南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免试招收职业院校技能拔尖毕业生入学综合素质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并于3月25日组织校内专家对三名考生进行综合测试,现将综合测试结果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考生类别

毕业学校

毕业专业

所报专业

综合测试成绩

结果

1

陆强艳

应届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

中药制药技术

中药学

88

合格

2

张双艳

应届

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药品生产技术

中药学

85.33

合格

3

胡迪

应届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

中药制药技术

中药学

83.67

合格

 

公示期7天(2019年4月4日至4月10日),在公示期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对象和成绩有异议,请向云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办公室纪委监察室反举报。公示期满如无异议,云南中医药大学将拟录取三名考生进入所报专业学习。

举报电话:招生办公室      0871-65918999

纪委监察室      0871-65918263

  云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2019年4月3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