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内容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2019-06-14 09:18:48【打印】阅读次数:

 

专业代码:120401          基本学制:四年

招收类型:文理兼招         学位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我国医疗卫生健康服务及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具备现代公共管理理论、技术和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具有一定的医药知识,能熟练运用本学科的基础理论、专门知识和专业技能并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较强的人际交流能力,能在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门、非政府组织以及医药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培养要求:通过学习公共管理和卫生事业管理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公共管理技术与方法的培养和训练,掌握公共事业管理的基本知识,熟悉一定的医药知识,能够胜任各级公共管理组织中的管理工作,具有组织、领导和决策方面的基本能力。

主干学科公共管理、卫生事业管理

核心课程:政治学原理、公共管理学、法学概论、公共政策学、公共经济学、公共组织财务管理、社会调查与分析、电子政务、流行病学与医学统计学、预防医学、社会医学、卫生事业管理。

就业方向: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教育机构、科研机构、医药企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相关信息
站点地图|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 201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浏览量统计: